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没有你在身边の时候....

没有他在身边~假装自己可以 很好~其实我并不好
没有他在身边~假装自己很快乐~其实我不快乐
没有他在身边~假装自己得病好了~其实我的还没
没有他在身边~假装自己可以讨厌你~其实我没原因讨厌
没有他在身边~假装自己可以不你~其实我做不到不你的理由
没有他在身边~假装自己会很勤劳~其实我真的
没有他在身边~假装自己不你~其实我很想
没有他在身边~假装可以忘记~其实我不想忘记
没有他在身边~假装自己不~其实我很想~
没有他在身边~假装可以很努力~其实我很颓废~
没有他在身边~假装自己可以喜欢别人~其实我的心伤还没好~
没有他在身边~假装自己可以不要乱~其实我在一旁乱~
没有他在身边~假装自己能超你~其实我没勇气你~
哭过就好了~都会好的~我......不觉得自己的好了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