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我恨你!!!

“鸡蛋糕!!!那个死Mandy又说要来载我!!结果呢!我在外面等了一个钟头多都没来!!妈的!!没来载就讲一声啦!!害到我在外面站收到将久!!!打电话又没人接!!假到死的薰衣草(Mandy)!!”

想骂我的话,那就当面说我!!我很难相信,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,你却这样说我!!我只是忘记打电话给你,告诉你不能去载你,你就这样说我!!那你呢?你当我是什么?朋友?敌人?还是玩具?一个想理就理的人,一个不想理就不理的人吗?要不是今天我开你的部落格来看,可能我永远都不知道你是一直在我背后说我的是非!!!我恨你!谢静莉!我们根本不配做好朋友!!以后,我不会再是薰衣草了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