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“宝贝,我想你。“”宝贝,我爱你“”宝贝,我......“

这些听起来,是多么 刺耳,经历过被骗,有过伤痛的人,就会认同了!在网络上,本来4,5个吵吵闹闹,直到朋友介绍他加入我们时,原本6个人聊天,变成了只有我们两个私底下 聊。在后来,他终于约我出来,我们发现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多,甚至第一天在海边聊天,可以聊到天亮,很浪漫。我们一直这样处于暧昧状态,也从中知道,他是飞 机师。飞行人员的工作是四海为家,他很少回来这里,所以我们都是MSN这样半甜蜜联系着。他一上线,立刻找我,“宝贝,宝贝,你在哪里?我今天好想你哦! 这几天睡觉有没有盖被被呢?有没有吃饱饱呢?”我感觉非常窝心,心里甜滋滋暗自开心地一一回复他。“宝贝,我爱你!我们交往好吗?”暧昧了半年,他跟我表 白了!我立刻答应了他。每一天,每一分,每一秒,我都在电脑守候着他,待他飞到另一个地方,停留后再联系着我。有时,他会特地回来找我,一陪我就陪我1个 月,直到我撒娇叫他停职不要再飞了。他叫我给他一个月时间,他要申请离职。那个时候,我觉得我比任何女人幸福多了,因为我遇到了飞机师,又在一起拍拖,他 又为了我,放弃了飞。我真的很开心,很感动...虽然我们在一起一年了,但是....在这一年里,他除了说飞哪个国家,哪个地方之后,就是只有跟我说其他 的事,而他的过去,我竟然什么都不知道,他没有提起过!我曾经试探问他,也包括说了我的过去,但,他一定找别的话题掩饰,可能当时我太爱他了,被爱冲昏了 头,也没有再追问,毕竟那是过去事了。有人说:谈恋爱的女人,智商等于零!在后来,他说他离职了,我问他要做什么工了,他说他有钱,不急着要找工,他最大 的心愿是要娶我。他跟我求婚了,我感动到哭了,我把这喜悦告诉了最要好的表妹。表妹是婚纱设计师,她一听到我要结婚了,她也替我开心,她说她免费设计婚纱 给我。我那个时候除了觉得幸福,还是幸福。他带我去珠宝店,选结婚钻戒时,我看到价钱都傻了,他握住我的手,说“宝贝,就这个吧!要就选最好的!”是5卡 拉的耶!我不敢相信的害羞点点头。当要结帐时,他的信用卡突然有问题,他说出去外面打电话问银行,碍于面子问题,我只好就自己帮他付了帐。那时表妹跟我们 一起去,她看在眼里...试婚纱时,他抱住我,说我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新娘,我开心的吻了他,表妹直说我们恶心。在后来,他说他要买房子做结婚房。我们还去 看房子,到了一间别墅,要几千万,我说太大间了,且只有我们两个人住,不需要的。他却说他最喜欢这种感觉的屋子,那是他的梦想屋。他突然叹气说他本身有一 间旧房子,要脱售才有钱买这间别墅,可是在短时间内不可能卖掉那房子的。我说他有房子很好啊!我们就住那间就好了。他就是说不要。后来房屋经纪人说这别墅 有几对夫妇也钟意,所以要快快决定才好!我看着他这么喜欢的表情,只要叫房屋经纪给我3天时间,我去跟我租给几间的店屋收租金就有点钱了。他握住我的手 说:“宝贝,谢谢你!等我卖掉,就立刻还你钱,然后我们住进来吧!”那个时候,表妹也跟着我们一起看房子,一切又被她看在眼里...筹划婚礼期间,看着亲 友名单,我觉得非常迷惑,为什么只有我的亲友而已?他的呢?他窝在沙发看电视(那个时候我们同居了,他说他的房子在外地,这里没有屋子!),我上前抱住 他,依偎着他,小小声问他为什么没有邀请他的亲朋戚友来参加我们的婚礼?他突然脸沉,关了电视,说他想给我惊喜,不给我知道太多的细节,于是又抱又吻的, 我已经忘了内心繁多的疑问问题了。有人说,女人的心思是细腻和敏感的!是的,我那个时候已经开始觉得不对劲,可是被他唬弄,又忘记了!随着婚礼的逼近,他 又一直问我房子的钱筹备了没?我就觉得很奇怪,但没有多疑,因为爱他,相信他!有天,表妹来找我,当她拿结婚照片给我看时,我傻了,傻了!他已经结过婚的 人了!我不敢相信曾经那么爱我的他,会骗我。表妹劝我想清楚才来决定,毕竟婚姻是终身大事,是女人的终身幸福啊!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对表妹生气,说或 许这是一个误会,可能他们感情出问题呢?可能他不想我想太多呢? 表妹只好叫我自己想清楚才来,她是局外人,不便说多,也有可能这真是一个误会来的。自从那天后,我一直耿耿于怀,每当他问吻我,抱我,我内心非常害怕,想 问又不敢问。直到有天,表妹带着一个女人来见我之后,我决定配合表妹...在婚礼的前两天,他如常回来一样对我又抱又亲的,但话题还是会问我钱准备好了 没,我内心有点气,但,没有表露出来,我告诉他我准备好了,我拿给他看那些钱,然后说要暂时放进保险箱里,当我按密码时,在望着他,他却说:“放心吧!我 记性不好的,不会去记你的密码的!”我说要去洗澡先,于是进入厕所开水。哪里知道,他真的记得密码,甚至打开了,把我所有的珠宝,钱放进包包里,正要逃跑 时,我表妹,那个女人,还有警察在外面拦住他了!他转过身子,我狠狠打了他一巴掌...去监狱探访他时,我收起了伤心,勇敢去面对他,并告诉他,我表妹带 了那个女人是他的妻子,她看起来真的很憔悴,表妹说她以前是为他们这对夫妻设计婚纱的,那个时候,他们很sweet,很幸福。哪里知道,他骗了她的钱,在 结婚当天不见人影,把他们联名户口的钱全部拿走了。那个女人好伤心,甚至割腕自杀,虽然获救了,但抹不去心里的伤痛。还有,他根本不是什么飞机师!! 是个爱情骗子!当他说的那句话时,我流泪了!他说:“你们也不去照照镜子,这副德性还以为有人要!我跟你们,只是为了钱而已!要怪就怪你们,是你们女人太 笨,心甘情愿的,没有警觉性而已!且我也有牺牲好不好,我把时间陪你们,还要哄你们开心,当作是酬劳罗!”他不屑的表情说。“你永远都不知道什么是爱!! 你没有付出过,你没有真正去爱一个人,你永远不懂得!你也永远得不到真爱!!还有幸福!!!”说完,眼泪开始落下了,我拿着手提包迅速离开,永远不想再看 到他了!在婚礼的前一天晚上,除了感谢表妹让我看清他的真面目之外,独自在房里静思,觉得自己被爱冲昏了头,好傻... 好傻... 望着婚纱,眼角的泪水,滴在婚纱上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